難以戒掉ㄉ癮 

我常笑說:老公家是菸酒公賣局ㄉ大股東,一家人老老少少~大大小小都愛好杯中物

婆婆生日時~小舅到家裡做客~很生氣ㄉ指責老公ㄉ兄弟姊妹*不孝*
說婆婆年歲以高還讓他喝酒.......
大哥回應小舅:不讓她(婆婆)喝才是不孝~~~
那也安ㄟ.....

婆婆的拿手菜*麻油雞*更是將愛喝酒這件事發揮得淋漓盡致

*麻油雞*~必須先將老薑在鍋內乾炒~將水氣炒乾
再倒入麻油~雞肉~和很多很多很多ㄉ酒
那是一鍋不加一滴水~整鍋都只有米酒ㄉ*醉雞*
婆婆還交代不可滾太久會沒有酒味~
當鍋蓋打開時~我就

老公繼承ㄌ傳統~喝酒成ㄌ就大的休閒~樂趣~消磨~唯一..........
我們也老為這件事爭論不休
無論我哭哭鬧鬧~好言相勸~裝可憐~~還是拳腳相向

他都無動於衷~~讓我不知如何是好~我想破頭也找不出解決方法~~

所以決定既然無法改變他就陪他一起墮落吧...

老公讓我們一起~~~~乾杯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白 的頭像
    小白

    小白的部落格

  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